乔颜微微

杂食党

【百篇贺金 No.78】【嘉瑞金】养猫日志·离家篇①

*ooc注意!

*cp嘉瑞金,全员客串,有一点点all金

*突然的后续XD

1

今天是嘉德罗斯和金打疫苗的日子,格瑞早早地收拾好了东西准备带两只猫去医院打疫苗。

金凑到格瑞手边蹭了蹭他的手背,然后爬到他的腿上趴下来。格瑞摸了摸金的头,脸上带着温柔的笑。

"喵!"嘉德罗斯也跳了上来,扒拉了一下金的尾巴,对于金不跟它一起玩显得很是不满。金扭过头看了一眼嘉德罗斯,站了起来又凑到了嘉德罗斯的旁边细细的叫了一声。

两只猫凑到一起的场景显得非常有爱,格瑞悄悄地拿起搁在一边的手机准备拍下这一幕,手机不小心碰到了放在旁边的箭头玩具,玩具掉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一人两猫谁也没去在意。

格瑞捧着金的脸揉了两下,软乎乎的触感简直欲罢不能。嘉德罗斯凶狠的叫了两声却被格瑞直接捏着后颈放进了猫用手提包,格瑞还和它对视了一会,然后毫不留情的转头继续撸金。

嘉德罗斯:喵嗷嗷哦嗷嗷嗷!(你给我撒开渣渣!)

但是格瑞并不能听懂它在讲什么,收拾好该带的东西以后怀里抱着金,手里提着装着嘉德罗斯的手提包就出门了。

一出门一人两猫就碰到了安迷修,安迷修脸上依旧挂着温柔的笑容,伸手摸了摸金的头,又跟格瑞说了最近店里刚到的猫粮可以给他打个折,在两个人讲话的时候金一直轻声叫着安抚在手提包里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听着金的叫声也乖乖的趴在手提包里透过透明的那一层望着金,两只猫对视,金先欢快的叫了起来,嘉德罗斯慵懒的叫了一声扒着包看着金。

哼,渣渣果然还是得看着我才可以。

格瑞看了一眼手表,预约的时间快要到了:"那我就先走了。"

安迷修又撸了一把金的毛:"好,那你回来就来我店里拿猫粮吧。"说完他又捏了捏金的脸:"我给金多拿点容易消化的。"

"嗯,谢谢。"格瑞垂着眼看着怀里的金,金似乎是注意到他的视线,把头抬起来轻轻的喵了一声,小脑袋往旁边一歪,大眼睛眨了眨。

哦天,太可爱了吧!

和安迷修分开以后格瑞把金也放到了包里,招手打了一辆出租车去了宠物医院。

宠物医院今天的人流量很大,格瑞怀里紧紧抱着包,在人群中穿梭,看到科室门牌的时候才终于松了口气。

扎完疫苗以后格瑞被护士叫去填收费单,嘉德罗斯和金窝在他脚边,两只猫窝在一起变成一大团金色毛球,护士看了一眼两只猫笑眯眯的跟格瑞开玩笑:"您家这两只猫真的感情很好啊。"

格瑞低头看看窝在自己脚边的两只,再把视线放到收费单上时银色的头发垂下来遮住了嘴角的一丝笑。

"是啊。"

2

格瑞走出医院大门的时候突然被人叫住了,他回头看发现是刚刚的护士小姐,护士小姐快步走到他面前,抱歉的表示还有一个单子需要填,请他快些回去填好。

格瑞愣了一下,低头看了看窝在一起的两只猫,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蹲下身摸了摸两只猫,金蹭了蹭格瑞的手心。格瑞起身冲着护士点了点头两人便一起离开。

金看着格瑞消失在视觉范围内,轻轻的喵了一声。

格瑞要去哪里呀?

嘉德罗斯终于从手提包那逼仄的空间逃了出来,倒是很有精神的在一小片空间里活动,同时余光一直紧紧盯着金不放。

金倒是完全没有注意到嘉德罗斯看着自己,依旧自顾自的追着一只小蝴蝶玩,蝴蝶飞的很快,金一直追着它跑不小心就跑到了一个小男孩的脚下。

小男孩低头看到了金,原本无神的眼睛突然有了光彩,他突然弯腰把金直接抱到了自己的怀里就朝着自己家的车跑了过去。

金完全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当男孩打开车门的时候它敏锐的感觉到了危险,它也感觉到了不能就这么被小男孩带走,努力挣扎着想要下来,男孩反倒死死的抱住了它,金被勒的很难受忍不住挠了一下男孩的手臂,男孩一下子把它摔到自己家车后座上:"这只猫一点都不听话!妈妈!"

一直坐在驾驶座上的女人回头看了一眼被甩在后座上的小猫,轻轻的笑了一下,那笑让金浑身汗毛炸起:"没关系,养一养就会听话了,就像你之前那些小猫一样。对吧?"

男孩听了自己妈妈的话以后也笑了起来:"对!跟以前的猫猫一样!可是它们都不乖……"

金不是很懂他们在说什么,但也能感觉到并不是什么好事,男孩坐到了它的旁边,把它死死地抱在怀里,还在它的耳边嘀咕着什么:"那些猫猫都跑掉了……你可不能跑掉哦……"

不跑掉才会有问题!金开始用爪子不停地挠向车门,嘴里也发出叫声试图让外面的嘉德罗斯能够发现。女人完全没有理会它的叫声,一踩油门发动了车子。

嘉德罗斯隐隐约约听到了金的叫声,猛的一扭头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看不到了金,连忙朝着听到声音的方向狂奔。

渣渣怎么突然就……应该一直看着的!

嘉德罗斯跑过去的时候正巧一辆轿车从它的身前驶过,它急忙刹车,扭头四处张望着金的身影,但却什么也没看到。

而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与嘉德罗斯错了过去,拼命地挣扎起来却被男孩一把拎起了后颈,只能看着嘉德罗斯离自己越来越远。

嘉德罗斯!!!我在这里啊!

看一看这里!

然而金无论怎么呼喊嘉德罗斯都已经听不到了,它们之间的距离已经隔开了很远。

嘉德罗斯在四处寻找着金,它感觉到了惶恐。

渣渣……跑哪去了?!

你跑到哪里去了啊!

格瑞急匆匆的从医院大门走出来,却看不到了自家的猫咪们,眉头一皱开始四处张望,一眼就看到了到处跑的嘉德罗斯。

金呢?

格瑞小跑过去把嘉德罗斯拎了起来抱在怀里,四处找着金,但却哪里都没看到熟悉的金色小团子。

医院门口人来人往,到处都是抱着自家宠物的主人们,格瑞抱着嘉德罗斯在人群中穿梭,低头不停寻找着另一只小猫。

拜托……现在就出现好不好……你去哪里了?

金啊!

格瑞找了整整一圈,都没有看到金的身影。他喘了口气,一不小心碰到了一个小女孩,小女孩仰着头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怀里的嘉德罗斯,突然开口了:"大哥哥,这只小猫是你的吗?"

格瑞抿了抿嘴唇,忍下撇下小女孩直接去找金的冲动,点了点头。小女孩的大眼睛看着他,小手往出口的方向一指:"和它一起的那只小猫,刚刚被人抱走了哦,大哥哥。"

抱走了?!格瑞蹲下身扶住小女孩的肩膀,眉毛紧紧的皱着:"被抱走了吗?什么时候?"

小女孩往后退了一步,说了一句"就在刚刚"就转身跑掉了,留下格瑞抱着嘉德罗斯愣在原地。

是谁把我的金带走了?

3

金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医院,叫声慢慢的小了下来。男孩满意的看着它,放心的把它放在后座上,金也只是伏在上面不动弹。

它当然不是就这么放弃了,它一定要回去找格瑞和嘉德罗斯!

但现在要怎么从这里跑出去呢……它决定先不动看看自己会被带到哪里。

这些都是它在格瑞放的电视里看到的,所以它一定要回家找格瑞!

女人好像要下车去便利店买点东西,和男孩说了一声以后停下了车子。男孩坐了一会打算跟着自己妈妈出去,在他刚刚打开车门的那个瞬间,一直趴在后座显得十分乖巧的金迅速的冲了出去,男孩一惊连忙伸手想要去捉住它,金一扭身使劲挠了一下男孩的手背,男孩一脚踢到了金的身上。

这一脚对于金来说很重,但它也顾不上疼迅速的跑掉了,留下了男孩捂着自己的手愤恨的看着金消失的方向。

"你们……都只会跑掉!"

金只知道一直向前跑,他生怕男孩追上来将自己带走,等到跑到一个街角的时候才停下来偷偷看向自己身后,看不到男孩以后松了一口气。

但是这里是哪里啊?金望望这边又看看那边,发现自己根本不认识路。

这里是一条商业街,每天经过的人都很多,金在人们的脚下小心的穿行,努力寻找着回家的方向。

都是不认识的路标……金跳上一个台阶,稍稍休息了一下。它看着陌生的人群和陌生的路,小脑袋垂了下来。

如果不去追那只蝴蝶就好了,嘉德罗斯和格瑞一定会很着急的吧!

不行,它一定要回家!

金确定了决心,正准备继续走的时候被男孩踢到的腹部开始疼了起来,它喵了一声蜷缩起自己的身体,吸引了在长椅上坐着的女孩。

等那股疼过去了以后金抬起了小脑袋,一下子和不知道什么时候蹲在自己面前的女孩对视了,它吓了一大跳,往后跳了一大步警惕的看着女孩。

她也是来抓它的吗?

女孩对于金警惕的行为没有表示出不满,她只是试探着伸出手想要摸一摸金的头,金猛的一扭头躲了过去。

女孩歪了歪脑袋,薄荷色的眼睛看着金,眼睛底下贴着的黑色倒三角贴纸很是显眼:"小猫……你受伤了吧?"

是在问自己是不是受伤了吗?但会不会又是像刚刚那个男孩一样的人呢……金眨了眨眼睛,视线落到了女孩胸前的校徽上。

诶……这个标志它在凯莉的衣服上好像看过到!凯莉好像还说过这个东西叫做……校徽?她和凯莉姐姐是一个学校的吗?

女孩趁它不注意把它抱了起来,金一惊开始疯狂挣扎想要跳下去,女孩的手轻柔的摸着它的头,嘴里说着安慰的话,很神奇的让金感觉到了一丝安心。

她好像不会伤害自己。

女孩很小心的抱着金走回刚刚自己坐这的长椅拿起了自己的包,准备带着金去附近的宠物诊所去看一看。

金一直扒着女孩的一只胳膊,准备一有不对立马跳下去逃走。它趴在女孩怀里看着女孩身边走过各种模样的人,偏偏哪个人都不是格瑞。

好想格瑞和嘉德罗斯啊……

小猫有点心情低落,安莉洁很敏锐的注意到了这一点。她又伸手摸了摸小猫的头,小猫没什么精神的趴在她的怀里。

受伤的地方很严重吗?还是快点带去附近的宠物诊所看一看吧。

安莉洁快步往已经能看到的宠物诊所跑过去,她身后不远处有个男生忽然咦了一声。

凯莉拍了一下紫堂幻的肩膀,好奇他刚刚的反应:"看见什么了?"

紫堂幻把脸扭了回来摇了摇头:"可能是我看错了吧。"

安莉洁养了猫吗?

TBC.






是的这个还有后续……不知道有没有人看但一定会写完的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