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颜微微

杂食党

    图是520的贺图!手机画质不好真的辣眼睛emmmm!希望不要嫌弃23333

  *学院pa
  *角色性转注意!注意避雷!
*有瑞金成分,虽然可能有点看不出来……
 

  520啦!当然是要表白啦!

   首先是 @亓子安 最可爱的纳兹姑娘啵啵!一直看着我犯蠢一定很想打我吧233333宇直组合真的大丈夫?【x】

    @孤山 山哥!入all金坑就是因为山哥噫呜呜噫!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山哥了!【暴风哭泣】我永远喜欢山哥!😭😭😭😭😭😭😭

   @韋阿福 阿福!画的宝宝真的敲可爱的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真的!超可爱!坐等下次更新【被打飞】XD~

   @兰芽 说真的,芽爹的tag每次都能把我从负能里面一把拉起来【什么破比喻】?????每次看到芽爹的睡十年总是忍不住笑出来哈哈哈,而且芽爹每次给我回评说发糖真的开心!哇,我真没出息【咸鱼躺】

@亞麻 太太每一篇都写的很好的哟!我画的图居然还被太太转载了真的开心!😭😭😭😭不嫌弃真是太好了!精灵金是天使!

  糟了我这个话废到底在说什么【。】总之太太们520快乐呀!*。٩(ˊωˋ*)و✧

  诶我的定时为什么订不到整点【气】

  
 

评论(4)

热度(15)